余多不多余.

是在北冥放鲲的死鱼墨枫柯

今日份的正经R大模联社是真实存在的吗?·1·


是个壶全员向连载,cp向看评论建议走向,是个模拟联合国au➕大学au,有营人出没。


·————·


张颜齐一开始看到宿舍分配表的时候其实是十分迷茫的。


为啥子其他宿舍都是四人住一间,而他的宿舍却转身就是三人一间的。


好嘛,我是我与众不同。


夏天的热还未褪去,B市燥热的天气使张颜齐转身将行李扛上了宿舍楼。


当然,只是想早点吹上空调。


到了宿舍门口,张颜齐礼貌地敲了敲门,并顺手将戴着的印有米老鼠图案的头戴式耳机摘下。


见屋内无人回应,张颜齐轻轻地推开了宿舍门。


噢,针不戳,美好的大学生活开始了。


嘶,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另外两位舍友还没有到,没关系的嘞,那就先整理一下东西。


·————·


“咬嗔,哩莫挤我,我过会摔倒了噻!”


“我啷个去挤你喽,要到宿舍了,莫闹!”


“有人吗?”307的门缝中探出一颗毛茸茸的头。


“哎呀妈呀,谁呀?”刘也被吓得打了声鸣,站起身向房门那侧走去。


“啊...不好意思吓着你了。我来问问这里是308宿舍吗,这层楼没有贴标签诶......”周震南手扒拉着门框,抬着头看着刘也。


“没事,这里是307,308在咱隔壁宿舍,我是307的刘也。我来帮你拎着点行李吧,看你怪累的。”刘也看到周震南的一瞬间就萌生起了护崽的念头。


“啊....噢谢谢,我是周震南,我旁边这位是姚琛,也是308的。”


姚琛点了一下头。


到后来刘也还一直向周震南解释当时那打鸣声是真的是被周震南可爱的外表所发出来的。


我信你个鬼,周震南噘嘴把头扭一边去了。


看吧,这世界上真的存在可爱自不知的人哦。


后来刘也帮姚琛和周震南拎了一点轻的东西到308宿舍门口,然后敲了敲308的宿舍门便回宿舍了。


走之前还不忘记和周震南说以后有事情都可以来隔壁宿舍找他帮忙,后来又补了一句,姚琛你也可以哦。


刘·人美心善·也 实锤了。


·————·


“你好,我是张颜齐。”张颜齐看到剩下的两位舍友来了便做了自我介绍。


“这里姚琛。”“我是周震南。”


“诶你是重庆人嘛,口音有的像咱川渝这边的。”姚琛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是的噻~”张颜齐回道。


这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家乡话,让宿舍三人倍感温暖。


俗话说得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我俩也是重庆人嘞!巧滴很!”周震南转过身朝着张颜齐开心地击了个掌。


“那得不得是重庆三兄弟嘛——”张颜齐整好床铺后走下来从包里掏出三罐老干妈。


“那得是吧!”三个人一同回答道。


重庆三兄弟,正式组合。


tbc.

评论(20)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