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多不多余.

是在北冥放鲲的死鱼墨枫柯

【声入人心全员向】梅溪湖大学的模联社今天开会了吗·八·

带全员玩,大家一起来——一丢丢梅溪湖大学au+模联au✓梅溪湖必须给我szd✓我这平平凡凡的文笔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都怪小凡高都怪小凡高都怪小凡高!!让我迟更了!!!咳,对吗(黄豆微笑)

·21·

代玮想爬墙去搜搜资料。


但是死也登不上。


知网它不香吗。


“你有我不就好了,我人工多好用!”仝卓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代玮推了一下自己的隐形眼镜。


“后天早上九点前学测ddl,我不会帮你的。”代玮幽幽地飘出了这句话。


仝卓瞬间扑向了学术的海洋,划水就好了,只要不被溺死。


·22·

“羊羊羊羊羊!我学测写完了你帮我改看看嘛——”


黄子弘凡一个回车键将写完的学测发给了高杨。


“黄子你给我发PDF格式你让我怎么帮你改呀.....”


“那你帮我改成文档格式嘛我不想动了。”黄子弘凡一个后仰倒在身后皮卡丘玩偶的怀里。


“那我....咳咳你干嘛呢!”高杨的身上多了一个人形挂坠。


“你能更让我感觉放松嘛!对嘛!”黄子弘凡笑得可开心了。


“嘘——蔡蔡在睡觉呢。”高杨朝黄子弘凡比了一个手势。


“喝水。”黄子弘凡趴在他耳边说了一句,顺手在他的折叠桌上小心翼翼地放了杯水。


这学测怎么越改越香,真好,高杨不自然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23·

蔡程昱其实早就醒了。


在仝卓说自己比知网好用的时候已经是迷迷糊糊了。


在黄子弘凡说高杨能让自己放松的时候已经彻底清醒了。


咳,我应该再高贵的睡一觉。


高贵王子蔡程昱又是在宿舍多余的一天呢。


·日常蹲个三连w


·这章短的可怜,为什么短呢,都怪xfg(叉腰)


·改为隔天更一次,因为还有一篇连载要更啦——但是开心的话会日更,希望大家能理解啦


·如果有想点梗的话可以直接敲我小窗,我可以安排一下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