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多不多余.

是在北冥放鲲的死鱼墨枫柯

【声入人心全员向】霍格沃兹里不可缺失的三十六位憨憨·八·

是带全员玩的! HPau!梅溪湖必须szd!文笔见谅!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瘫坐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的时候黄子弘凡都还没有缓过来,“小朋友运气可以的啊,高杨是真的漂亮高冷,搞到手了那可真是你的福分喽...”马佳搂着蔡程昱坐在另外一张沙发,“哎连阿黄都叫上了,成的了成的了!”蔡程昱在一旁使劲儿的拍手,“搅和的话我最拿手...”“大家一起来——”受不了两个绝地男高音的轰炸,黄子弘凡把自己蜷缩成一团,捂住耳朵不让自己太激动。得了这两人能帮自己追到高杨,他就包了蔡程昱一个月的油爆虾。不管怎么样,今天晚上他的心情可不是一般的快乐,要到了高杨的魔药学笔记,还被高杨叫阿黄,被rua了头发,明天还被约去图书馆辅导魔药学,黄子弘凡你今天真的是人生的巅峰啊,比今天更幸福的你,只有明天的你!黄子弘凡如是想道。


       高杨一脚刚刚踏入公共休息室的一刻,仝卓就拉着他坐在地毯上聊了起来,巧的是张超和金圣权也坐拿聊天,哦不,打情骂俏。“没想到下手还蛮快的,兄弟可以的!”仝卓一脸笑眯眯地看着高杨,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和代代坐那边也够惹了不是?”高杨反问一句,“助攻没帮到,倒是自己先秀起来了,人工,可以的啊!”“那必须的,我人工卓,好用!”没想到仝卓开始自卖自夸起来。“话说今天高哥也真的是下手快啊,rua都rua上了,够可以的啊。”仝卓继续吐槽着高杨,“啧啧啧...”张超发出了具有穿透性的声音,好在高杨脾气也好,笑了笑摆摆手说哪有仝卓张超会,自己就是耳濡目染信手拈来学以致用而已,金圣权实属佩服高杨这种说谈恋爱脸不红的人,“那到时候黄子追到手了以后别忘了咱助攻的超儿和我啊。”金圣权笑着打趣道,仝卓连忙附和。“行啊,让我想想明天晚上见他的时候可以准备些什么,仝卓大猪蹄子这道题肯定会,噢圣权哥也帮我想想。”天呐,黄子弘凡是什么绝世大宝贝呀,我真的要努努力加把劲,行,今天又是AI杨脑子当机一天。

       

        当石凯牵着梁朋杰走进餐厅的那一刹那,正好撞上了高天鹤,高天鹤吓得一个白鹤亮翅,就差唱个《炫境》,待在高天鹤旁边的简弘亦拍了拍他的背以表安慰,“哦你们俩怎么回事,吃个早饭这么激动啊。”简弘亦不慌不忙地和他俩打了个招呼,又低头看了看牵在一起的手,“那si必须开心的!简哥我先去和我的朋朋ci饭啦!”石凯向简弘亦招了招手,便前往餐桌前吃饭去了。坐在赫奇帕奇餐桌前,梁朋杰也便告诉陆宇鹏和廖佳琳这等爱情好事,陆宇鹏憨厚地笑了几下,开玩笑地说记得给他带巧克力蛙,廖佳琳一边盘着手中的核桃笑得如老母亲一般和蔼可亲,哎咱赫奇帕奇终于有本院甜甜的恋爱了,不行,这好事儿得和王凯分享分享。


      行,新的一天开始了,早晨起来面对灿烂的阳光,伸个懒腰,就有了满满的正能量,大家各有各的快乐与期待......


tbc.

       

·日常蹲个三连✓


·到后面就会有越来越多的新崽们出现!!随机掉落!!!cp向友谊向都会舞起来!!!!大家给我蹲!!!!!


·提及了卓玮权超亦鹤凯廖小鹿九个宝贝,所以占tag致歉,给他们分tag了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